彎彎來嚕!!

下去領號碼牌

IMG_0689.jpg 

到了金石堂阿~~

去櫃台領號碼牌

IMG_0631.jpg 

號碼牌跟我買的書

我是128號下一張(熱鍵:c) 好後面嗄~~

領到號買牌先晃一下

首先遇到阿魯,真的是可愛的表情呀!!下一張(熱鍵:c)

阿魯 

看見可愛的該該,該該裝可愛中...下一張(熱鍵:c)

該該 

突然.....

該該大便了,全場失控下一張(熱鍵:c)

該:旺旺((高興))

該該大便>< 

便便= = 

好噁心嗄~~~~~((><))

該該大完便便

就開始亂跑

排了好久等了好久

烏龍茶--我們家的狗

也累了

我們家的狗--烏龍茶 

終於等了好久就要排到我們了~~

就在最後寫自己的名子給彎彎時

我卻寫出火星文?!下一張(熱鍵:c)

火星文一堆 

好慘ㄚ~~

重點來了!!!

我終於見到彎彎了!!!!

彎彎 

好高興喔!!

彎彎還幫我簽了名↓下一張(熱鍵:c)

簽名 

還跟彎彎合照一張

合照 

回到家又跟簽名拍一張

 

好高興喔!!

見到彎彎又拿到簽名>\\\<

我好幸福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6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